【遊戲感想】手遊/火影/NARUTO-ナルト-忍コレクション


有請我家超幹爆強七代目火影鳴人出場!


要說為什麼會超幹爆強



友抽抽到不想抽
自來也的任務狂掉固有升技卷軸

不想超幹爆強也難呀^q^
什麼時候才有活動可以拿風遁升技卷軸呢……

※這是剛上架時的介面
此款遊戲7/30在ios上架,安卓的更早就有了
詳細的下載方法麻煩自行google

玩了一個月,最近整個介面大改版好不習慣XDDDDDD
不過更有質感了,比起之前的陽春介面這真的好太多

 目前(8/26)最新版本為2.0.0


千辛萬苦(哪裡)終於等到疾風亂舞在ios上架了
最近狂瘋火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啦^qqqqqq^
而且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子世代BORUTO的劇場版上映,居然要一月啊啊啊啊
淚流滿面(哪裡)的我只好去玩火影的遊戲治癒一下心靈

遊戲介面



選擇任務介面


遊玩方法很簡單
主要是這兩部分構成了疾風亂舞的遊戲性

第一部分是類似薑餅人跑步那種方式,邊跑邊打敵人、閃坑洞陷阱、吃錢吃道具
最左邊的↑鈕是跳躍
藍色的那個是切換角色
最右邊的拳頭是攻擊,只要攻擊敵人就可以得到查克拉
跑步戰鬥畫面

第二部分是戰鬥,用普攻、防禦、技能來進行
角色分成「」、「」、「」、「」、「
 相剋
   相剋 
戰鬥畫面

任務完成畫面
達成特別報酬條件可以拿到忍石一顆,所以盡量達成吧XD


首抽是4星的四代目爸爸

一開始很開心抽到四代
結果看別人說才知道好用的是5星四代目XDDDDDDDD
但是懶得刷首抽,就直接用4星開局了

非常慘痛的事實就是我到了RANK3X的時候才有4星↑的角色,天呀
第一張可以抽4星以上的券抽到的是4星蛇叔
欲哭無淚,好想要5星鳴人啊T_T

不知不覺玩到BORUTO上映,疾風亂舞當然跟著推出劇場版連動活動

結果七代目居然是放在友抽啊XDDDDDDDD

後來想說七代目畢竟是尊貴不凡5星角
以為會很難抽……
抱著把友情點花光都抽不到的心態去抽























\安安你好/

……ㄜ第一個10抽就幸運的抽到了……原來我之前的運氣通通花在這
七代目也成為我第一個5星鳴人(爆

有沒有很爽呀七代目!被老婆包圍多棒呀!

當然不可能用這樣子的隊伍出門砍砍殺殺,最後只放了5星雛田進去


家暴現場(不對
劇場版BORUTO連動活動
簡單來講就是殺爆佐助莎拉跟殺爆佐助的影分身

一開始想說:啊~~反正佐助才4星應該很好掉
結果真他ㄋㄋ的難掉!真是夠了!還真的打了15次才給我!死傲嬌!!!!
是因為用你老婆打你所以才生氣的嗎?!(靠
還真是對不起齁!!!!!(自作自受


結果佐助不肯來的原因大概是我的運氣都被鳴人吸光光了
看看這麼多精美的七代目
這5星真的很難抽嗎?!我怎麼一直抽到?!
給我其他五星角啊拜託!!!!!
























\我來啦/
奇蹟啊!!!!!!!!!!!!
5星綱手奶奶!!!!!QQQQQ

因為大改版,普通任務通通都要重破
只要破完NORMAL的2-1(還是第二章全破啊忘了)就可以拿到一張券
抽了就可以拿到4星↑的角色

…老天爺終於給了我一個醫療忍術的角色,我都快哭了,喔齁齁齁T_T
可惜自來也的任務我還沒拿到醫療升技卷軸時間就過了嗚嗚


我腦子出現的是:喔齁好佐鳴超想抽
之前的佐助鳴人出現率UP活動

有時候會出現這種什麼「●●●出現率UP」的Rare轉蛋
只是這真的有出現率UP嗎?!上上次也是什麼木葉出身的忍者出現機率UP
結果我一抽是呀!這傢伙根本不是木葉是音忍的,耍我嗎?!囧

況且這一看就是想騙佐鳴粉呀!!!!(喂)我砸了石頭卻一隻都沒抽到!!!!
嗚喔喔喔喔喔好想哭啊Q_Q


告訴大家,最近官方還更過分了


好大正浪漫不抽嗎?


雖然星數最高的是櫻哥(ㄜ我認為小櫻是七班裡面最MAN的才這樣稱呼)
但看看後面那個佐助!!!!
這能不砸石頭嗎?!不砸對得起自己嗎?!
讀心晶片不要來!!!(不可能)
大正浪漫佐助超讚的好嗎?!
當然……怎麼抽都抽不到就是了……orz
話說為什麼三個女的結果混了一個佐助進去
這是要告訴大家其實佐助也是女角的意思嗎(不
鳴人追佐助確實追了很久,所以這是間接告訴大家火影真的是BL漫的意思齁(不
雖然我期待的是大正浪漫鳴子(更糟糕

最後用這兩張來結束吧XDDDDD



朋友跟我分別組了鳴人戰隊跟雛田戰隊wwwwwwww
只能老天要我們組我們也只能組,鳴雛夫妻讚讚讚^q^
不過我們明明那麼愛佐鳴卻不能組佐鳴戰隊也真的滿悲傷的就是了…(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