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感想】手遊/Kingdom Hearts Unchained χ


尊貴不凡手遊天尊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出品
王國之心系列第一款手遊
Kingdom Hearts Unchained χ


…其實也只是把網頁板的Kingdom Hearts χ搞成手遊而已(靠

由於我沒玩過網頁的,但說真的這款手遊很不錯玩
滿容易中毒就是了XDDDDDDD

還有χ ≠ x,這東西發音等同key



《目前我的等級跟卡片》

有五個陣營可以選,我選的是獨角獸
陣營之後還可以變更,總之爽選哪個就選吧wwww

另外這款手遊沒有加好友的機制
右上的ID是讓人邀請PARTY用的

PARTY有很多種,也有台灣這邊開的,有興趣可去找找
我是隨便找了個日本的加進去,大家的PARTNER等級好高好強wwww
感覺很課啊啊,常常看到有人掛超幹爆強克勞德


《遊戲主介面》

有加入PARTY就會有很多人在主畫面跑來跑去
想要看自己的資訊、更換衣服配件等等都要點左上角的人頭

提升level就是打任務,每次都會獲得名為LUX的東西
就是等級右邊那條藍色的
也是故事裡面Master要玩家去收集的

LUX同時也是決定排行的順序
分成月間排行與週間排行
週間排行真的太血尿
專心衝月間還比較有可能,週間真的血尿到不行


《持有卡片》

其實不應該說是卡片啦,但Metal要怎麼翻才好囧
所以就直接講卡片啦~反正也沒差多少

這遊戲比較特別的就是升星系統
不管是抽到多爛的卡(如上圖第二行最右邊的一星鴨)
都可以合成升星合成升星ry這樣來進化


就像這樣,五星→六星
但不推薦這麼快就升六星,原因就是cost
從五星→六星的cost一口氣增加了三十幾!!!
而要讓cost擴充又不會很多,就算滿等200等也只能塞兩隻
現階段五星也夠強就是了


《抽抽樂課金呵呵

通常是推薦十連抽啦……一抽一抽的抽感覺中獎率很低

像我今天就抽了十連抽——


超 幹 爆 爽 !!!!!!
我的運氣大概都花在這上面了(不

順便一提遊戲裡面是抽不到六星的
如果看到有人掛六星一定是升星弄上去



我是先升了這兩隻wwwww
綠色空爺有技能而且全體中威力五連擊超幹爆強!
紅色狗的威力也很強,中威力三連擊超強的!!!!



《紙娃娃系統》


重點之一的紙娃娃系統,不只能讓角色變好看
增加APcost以及HP都得從這裡弄
衣服是依照等級開放的…所以滿滿練等吧(虐
不然AP不夠用cost也不足,超麻煩的



《任務》

主線目前開到250,官方是說到明年一月以前一個月釋出50關
比較重要的是25的倍數可以拿到升級鑰刃的重要材料——奧爾哈鋼之石

奧爾哈鋼之石非常重要!!現在只有主線可以拿的到!!
最近的常駐活動也可以拿到一個
因此現階段只能拿到11個
沒有這東西就沒辦法讓鑰刃開到第五格
所以慎選自己常用的鑰刃去強化比較好






我目前是將三把開到第五格了
藍色就等下個50關開放就能開第五格wwwww
奧林匹克那把還沒打算升,因為開不了第五格
不過感覺會滿強的啦那把,感覺是PAD雜色隊的感覺


差不多就這樣吧
最後來喊一下













陸哥大爽人!!!

被空爺包圍的感覺如何啊


整體來講我玩得很開心wwwww
等級現在變的很難升了,前面等級低的時候AP用不完啊啊
結果現在覺得AP超級不夠用好難過(喂

比起這些,野村桑快出KH3啊啊啊啊!!!
別以為一年一作就拿網頁移植當手遊就真的是一年一作啦!
























結果多出了KH2.8!!!!!!
可惡太過分了!!!!!(掏錢(咦

不過先玩KHux也沒什麼差,野村桑說這款跟KH3有關連性
就當作KH3發售前的暖身運動吧(喂
但2.8真的太超過啦!!不過為了水姐我會買!!

就等發售!!!!就等發售!!!!!!
然後馬上就買PS4!!!!!!!!!!

突然發現我還真的是跟著KH買主機,真可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