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ARC-V】我的布丁!!【遊矢系列】


今天我看完了#98~100,被#100給氣到
我還是喜歡ARC-V,只是已經沒有任何熱血感了
怒寫文,真的是怒寫啊!

注意事項
●很短
●四遊兄弟和樂融融(根本VJ次元)
●我想睡覺



「布丁~布丁~今天的點心~是~布丁~」伸伸懶腰,剛維修完D輪、精疲力盡的遊吾哼著奇妙的旋律走進廚房,將方才從櫥櫃拿出的小湯匙含在嘴裡,接著稍稍使力拉開有些重量的冰箱門開始翻找昨日凜拿來給他的手作甜點。

翻了幾分鐘直到冰箱開始發出抗議的逼逼聲,遊吾顏面僵硬的關上冰箱門,難以置信的整個人愣在原地。

布丁不見了!!!!

那可是凜做的啊!凜!
我心目中的女神、我喜歡的那個笑起來很溫柔的女孩做的!布丁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遊吾!」

從客廳傳來與遊吾相仿但很明顯不耐煩的怒吼,伴隨著不輕不重的腳步聲,遊斗停在廚房門口瞪著他,遊矢跟在後頭,東張西望看看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沒事幹嘛大吼大叫,真是的,你每天不叫一下是會死嗎!」手上的鉛筆狠狠的指向遊吾,只差沒把另隻手上的橡皮擦給扔出去「遇到一點事情就要渾身解數喊一下,這是你發洩精力的解決方法嗎!」

「遊斗,要不要先聽聽遊吾的解釋?」將遊斗拿著鉛筆的手溫柔的拍下,遊矢邊苦笑邊看向遊吾「他整個人傻愣在那,平常就算是大吼大叫也不至於僵成這樣啊,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吧?」

「既然遊矢都這樣說了……」遊斗的視線停留在幾乎成為石像的遊吾身上,後轉頭向遊矢點頭「麻煩你了,遊矢。」
得到許可後,遊矢笑著回應「嗯,那我去問問他喔。」

「遊吾,遊吾回神唷~」拍拍他的頭,嗯!沒回應。
拍拍他的臉頰,嗯!沒回應。
拉拉他的耳朵,嗯!沒回應。

「快住手吧,遊矢。」在遊矢準備將食指插進遊吾眼睛裡鬧出命案之前,遊斗決定阻止遊矢的可怕犯罪行為「讓我來問問。」

只見一瞬間!遊斗的左手像早就預備好了似的,那拳頭精準無誤的往無法反抗的遊吾招呼了下去!而且還是生物最柔弱的地方--腹部!

下一秒遊吾整個人雙腳離地,伴隨遊斗帥氣的出拳姿勢,遊吾經歷了一小段的拋物線飛行,後腦勺成為了最先接觸地面的犧牲者。

嗚哇…看起來好痛。遊矢突然覺得這也是命案呀,難道這不是命案?

「痛死人了!你搞什麼啊!」結果很意外!遊吾居然沒昏倒!他邊確認後腦勺的傷口邊站起來「沒事幹嘛揍我!」

「你真的很吵,我跟遊矢在做作業你在那裡大吼大叫還怪我?」左手似乎又握緊了些,只差沒來個第二發「你知道要是剛才是遊矢叫你的話,我們家會發生命案的。先不說這些,你沒事幹嘛大叫?」

咦…難道腹拳就不會發生命案嗎…?遊矢默默的在心裡吐槽。

「……啊!對了!布丁!」遊吾慌張的開始比手畫腳「你們知道冰箱裡面的那個布丁跑哪去了嗎!比外面賣的布丁還要更大的包裝!我本來今天要吃的啊!」

「布丁?我好像沒看到呢……遊斗你呢?」
「嗯…?說起來,昨晚好像看到遊里在吃布丁的樣子…」
「什……」

喀啦喀啦--打斷遊吾說話的是開門的聲響,這個家裡也只有住四個人,也就是說這下就是說人人就到,遊吾馬上跑出去迎接他。

「喂!」遊吾瞪著前方剛剛到家、正準備脫鞋的遊里。

遊里也因為聽到聲音而對上視線,想著好不容易回到家居然還要面對一個笨蛋在門口吵鬧,自己可是沒什麼耐心的人啊…「……嗯?什麼?」

雖然是預料之中的冷漠態度,但遊吾可不會輕易放棄的,畢竟那可是凜做的布丁!啊但是普通的布丁也不能原諒!

「你就沒有什麼話想說的嗎!一定有吧!肯定是有的吧!」

歪著頭,花了幾秒鐘時間思考後的遊里,緩緩的開口--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遊里將鞋子擺好後,很自然的回去了自己的房間。
留下遊吾一個人站在玄關。

「吶、遊斗,他們倆在幹嘛啊…?」
「誰知道……」

將這齣鬧劇看在眼裡的兩人,決定繼續跟作業決鬥。

FIN.


↓ 梗來自這裡 ↓

很可愛吧!!!
可惜沒有遊矢,所以就自己加了遊矢的戲份上去
四遊兄弟真的很可愛啊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