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很久以前的艾爾30問

其實以前寫過了....→傳送們
但是因為新英雄職業和新角色的推出又多練了幾隻
想說重新寫一下好了....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新的版本


1.怎麼稱呼?
雖然正式名稱是布拉魚仔 but沒人會這樣叫(爆
通常都魚,魚仔,魚魚,小魚…etc
只要讓我知道是在叫我就好
2.你在哪個伺服器?
常駐熱血,但是冒險也有角色
雖然冒險是因為老弟不玩了我順手接收,但也算是挺努力練了
3.有固定常駐哪個分流嗎?
改版前→熱血分流7,冒險不一定
改版後→熱血哈梅爾1,冒險還是不一定
4.第一隻創的是哪個角色(本尊)?
我私心的本尊是符文啦
但如果是練得最努力的…本尊應該是復仇
5.承上,該角色目前等級?
復仇61
符文45
(兩人也差太多(爆
6.你是鍵盤派還是手把派?
鍵盤
7.最初接觸艾爾之光的契機是?
感謝阿飛拉著我和RR一頭栽進深坑(爆
本來只是抱著「啊是跟洛克人一樣的橫向卷軸」玩玩看的心態而已
沒想到是陷阱!!啊------(無法從坑裡爬出意味
8.有創立或加入工會嗎?若是加入別人公會,是怎麼加入的?
想起那古老的回憶,雖然我不是從封測開始玩的
那時候封頂是40的古老年代,女王還沒開,二轉也還沒開
阿飛、RR和我就創立了辣草莓(雖然錢都是阿飛出的(靠
雖然現在會上線的也只有少少人了(連我自己都不太常上
但還是有很多回憶啊……
9.承上,你最喜歡的登入訊息是?(若無公會可不填)
現在比較沒有填登入訊息的習慣了(爆
10.最喜歡哪個角色?
符文
當初就是看上他二轉的好腰,於是在我第一個角色想玩正太又想擁有好腰的情況之下
我的第一個角色就轉了魔法騎士
11.最喜歡哪個技能?
用的順手就喜歡(範圍也太廣
12.最喜歡的NPC?
煞氣a格萊夫
ㄎㄎ
感謝ㄏㄐ讓他講注音文,煞氣度直飆天際
13.最喜歡的造型搭配?(套裝、時裝、職裝等均可)
各種職業裝吧
冰裝的話就是上校了
14.最喜歡反覆進行哪個副本?
UNO轉轉
15.有討厭的副本嗎?如果有,是哪個副本?
玩了這麼久還是不會打洨綠,虐
16.你練到最高等的角色是哪一個?(若有多隻同等以最先達到該等級者為準)
跟以前一樣
熱血是復仇61,冒險是守護49
17.所有角色職業裡,你最拿手與最不拿手的分別是?
最拿手的還是復仇吧(雖然還是挺手殘的
最不拿手的是除了狂鋒以外的雷文,因為我沒練(靠腰
18.你玩過PVP嗎?你所有角色裡最高的PVP等級是?
PVP好難(默
19.對自家角色有無任何個性、背景上的設定?
有是有啦,但是這題會打很長……角色有點多

熱血家
復仇:就是個女王,專長是當個女王,興趣是製作兵器,喜好是欺負符文
符文:家裡賣萌代表之一,家庭主夫,有好丈夫狂鋒
風行:喜歡照顧人的大姊姊,最愛大自然,雖然對料理有很大的興趣但是個味覺音癡,精靈族裡面難得一見不會做菜的特例
元素:幫助符文修練魔法的天才少女,很容易害羞,如果惹火他的話冰火雨伺候
狂鋒:勞碌命男人,因為太愛著老婆符文了所以還是穿著新郎西裝,家裡的常識人,是隔壁家的騎領的部下兼師傅
IP:性別是IP,每次都被認為是女生所以感到很困擾,而且風行每次幫他買衣服都買可愛型女用的,雖然會抱怨但還是會穿上,有個出遠門都不回家的男友DC
IS:家裡新進成員,喜歡纏著符文,也喜歡跑到隔壁去纏著騎領,雖然外表變成潮男但個性還是跟鞘騎時期一樣熱血可愛,只有遇上VC和姊姊才會變成傲嬌
DW:家裡新進成員,跟IS很要好,是一起練等的夥伴,使用的法術寫作魔法念作物理,國民等級的偶像,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
CBS:家裡新進成員,使用了月見石開啟新代碼後關閉感情系統而變得無感情又無口,平常幾乎都跟著元素,元素說什麼他就做什麼,基本上由元素照顧他
SHG:家裡新進成員,喜歡跟著還沒成為CBS以前的CEL,後來發現CBS因為感情系統和新代碼產生衝突而選擇關閉前者後,便著手開始研究如何使用煉金術讓兩者相融,希望CBS能恢復成原來的模樣
小仙:家裡新進成員,為了拯救哥哥而跟著大家踏上旅程,崇拜符文和狂鋒,天然呆,喜歡修行所以常常拖著狂鋒出門

冒險家
守護:一家之主,料理美味家事萬能,常常收容跑到家裡來的風行,要是有人敢欺負她家的人的話絕對是直接射箭刺穿,不可招惹之人
創造:腦中只有納斯德跟納斯德還有納斯德,食衣住行通通依靠自己的兩個下僕,會隨意的製造各種型態的納斯德,有點大小姐那種不知世俗險惡的天然個性,思考模式跟別人不太一樣
騎領:同隔壁家的狂鋒一樣的勞碌命,狂鋒的上司兼徒弟,相信姊姊會回來因此堅守著騎士團,為人正直,但似乎受到了點創造的影響而顯得有點天然,讓身為副手的狂鋒得常常注意他
虛無:常常跑到騎領辦公室吹免費冷氣的傲嬌公主,明明是跟安古勒簽約但卻把它當成下僕一樣對待,雖然沒有惡意,偶爾會跑去隔壁找元素研究新型法術
狂心:想讓自己成為配得上騎領的男人而努力著,但成效不彰,拼命朝著末日之路前進

對了,沒在上面的就是沒練的(爆
20.如果有一天你變成艾爾之光世界裡的人,你會...?
我會舔舔符文(被地獄門
21.如果上天給你一次使用死亡筆記本的機會,你會殺死艾爾之光裡的誰?
還是想滅掉武器NPC,虐,只是想要個+6這麼難嘛!
22.現在你玩艾爾的最大動力或目標?
似乎沒什麼最大動力啊…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放著了,人老了…(不
目標還是跟以前一樣,全職業練完,但現在很懶惰大概(ry
23.玩艾爾之光時遇過最特別的事是?
請朋友代練,我在後面撿東西他在前面殺殺打打,結果王飾都噴給我…(朋友表示:幹
24.你印象最深刻的過關台詞是?
沒特別注意
但因為最近在玩小仙,覺得他居然是講「艾索德大人」讓我有種新世界開啟的感覺

25.遊戲裡你最想得到的裝備或飾品是?
貢丸的飾品好可愛喔,但是打不到,哭哭

26.試著用一句話形容你心目中的五個角色?
看這題就知道是很久以前的問卷了(爆

艾索德:正太,我老ㄆ,萌,想舔
愛莎:傲嬌,蘿莉,順移真方便
蕾娜:好腿,好胸,精靈耳朵讚
雷文:艾爾小隊唯一的男人,帥慘
伊芙:女王,巴掌連死人,我老ㄆ

以下新增
澄:性別混亂導致正太蘿莉偽娘一把抓,大砲,皮卡丘,寶貝球
艾拉:九尾狐,連記很爽,哥哥居然是伯爵天啊
艾莉西思:姊姊,裙子裡面有短褲,好威好強好厲害,MAN指數爆表

27.有喜歡的角色配對嗎?如果有,是哪個配對?
主要是雷艾(狂鋒符文,末日騎領,VCxIS)
艾愛只接受騎領元素,太可愛了怎能不支持這對
自攻自受的DCIP(這個還有官方PV我的天啊…)
澄伊的話是TTxCBS

28.對韓版及日版遊戲配音的看法?
我對日版沒啥好感,原版安定

29.對艾爾之光做一個期許吧?
我去你●的ㄏㄐ,請多抓抓歪瓜好嗎
我去你●的盜帳者,我永遠不會原諒你們的

30.寫完問卷有甚麼感想嗎?
其實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艾爾,只希望現在不要越改越反彈就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