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海闇] 呼吸困難嗚嗚嗚嗚

起因都是因為這個 ↓



我的老天爺,這是神MAD啊
吶喊發病收下面

我真的是覺得愛上海闇……此生無遺憾
雖然是很久以前看到的啦,這個MAD
前幾個星期也有在噗浪發瘋(有興趣的請自行去尋找,我就不PO我自己發病過程了(爆

看了這麼多個手書的影片
這真的是唯一一個會心跳加速又心悸又呼吸困難最後真心覺得液晶螢幕很礙眼的影片!!

怎麼會這麼的!!!!!

野生的加加美!!!!!!!!!

怎麼可以這麼虐!!!!!!!!!

怎麼可以這麼唯美!!!!!!!!!!!!

社長那溫柔的微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法老的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消失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瑟特那痛徹心扉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社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呼吸困難(爆


太可怕,殺傷力太強,再看下去腦袋裡面YY的東西就會無上限了
海闇真的是DM裡面一顆閃光彈!!而且挺大的!!(雖然城表也不惶多讓
長高高的社長配上小小隻的王樣什麼的……想著就覺得熱血沸騰(WHY
動不動就床上見的海闇(腦補乙

呼呼哈哈
豈止一個爽字可言

被閃死也覺得棺材很好躺啦!!!!!!!(冷靜點

我內心波濤洶湧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開學後決定要買Figure了,我要把海闇擺在一起,誰都不能阻止我
誰都不能(很重要所以要講兩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