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日記】接回家之後


還以為他會適應不良
結果才一天


就在我身上睡成這樣







小正太一隻
名字叫做Pocky(取名by室友

一個半月的美短,還是很可愛的時期
之後應該就是不意外的可愛又可恨了吧(゚∀。)


其實
我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氣喘
又是過敏兒+早產兒

老媽從小一直不願意讓我養寵物
誰知道大學我自己帶寵物回來(壞

老媽本身也有異位性皮膚炎啦,他遺傳給我的
老爸自己皮膚也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給我機會養了這隻小笨蛋(ノД`)・゜・。


契機就是……身為獨生女太孤單了
養了這隻小笨蛋後,生活也比較充實,不會一直想要看電腦
就算看著電腦,小笨蛋也會自己爬上來躺在腿上
不過也跟室友們都不在,加上比較親的室友有男朋友有關吧
整個就是很孤單
……雖然也有養鬥魚,但就是少了點什麼,那種親近感吧(´・ω・)

脖子上的項圈是室友自製的,本來有蝴蝶結但被牠扯掉了(゚∀。)

如果養到後來都沒有發病……應該可以照顧他一輩子
……沒意外的話啦……
也感謝我朋友載我去帶他回來,也願意之後我不能養他的話可以接收
各種感謝,說不完的感謝



希望這孩子能平安長大,健康一輩子就好
──這是身為飼主的我,渺小的願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