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日記】應該算平安


窩在床尾睡眼惺忪的Pocky



滿腳掌屎
(悲劇)




自從養了他之後,房間總是充滿若有似無的屎味
還以為我的鼻子出問題了
結果還真的是Pocky踩到屎…(´・ω・)

「一個半月的小貓到底該怎麼教他才不會踩到屎呢?」
對我這位從出生到現在根本沒養過毛孩子當然也不可能養真的孩子的超級新手來講


超 困 難 的


現階段也只能他上廁所就清貓砂
抓著他用濕紙巾擦腳和全身
當然Pocky超討厭被抓著擦,而且他指甲沒剪
恐慌加討厭的情緒一上來就狠狠地抓了我……真慶幸還只是幼貓
事後當然就被我處以關籠子之刑(゚∀。)

只是一想到他滿腳屎在我身上跟床上還有房間地板上跑
整個人就覺得很不舒爽,如果這情況再持續下去…唉
雖然還算是可接受範圍……只要無視技能開到底就大丈夫DA盟大奶
只是要滿腳屎踏我的床果然還是無法接受

真想抓去給朋友家的貓咪指導一下
不過朋友家的那隻技術也不是很好……(´・ω・)




》第二天,飼主的身體狀況

每天記錄一下,這也是回憶的一種

皮膚沒有劇烈的過敏反應,大概也多虧了房間有除濕機跟空氣清新機的關係
只是眼睛就不太好了…跟Pocky睡了一晚眼睛紅腫
現在看東西整個就是很困難
雖然對Pocky很不好意思,不過他今天只能回去睡籠子了
加上他滿腳屎味,說什麼我都不會讓他上床,休想
還有,今天被抓了(為了擦他的腳)
不知道傷口會不會引起不好的症狀……(ノД`)・゜・。



現在每天開始寫Pocky日記最主要的原因……
真的就只是要記錄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畢竟現階段只能跟他再一起半年,之後可能要寄養朋友家了
所以……(ノД`)・゜・。
Pocky,要是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跟你再一起
就算只有半年
我也很開心能與你相處這半年
我的第一個毛孩子,Pocky

我不願意當不負責任的飼主
這半年絕對是我難以忘懷的日子
半年後,無論是不是我繼續飼養
都希望你能過好日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