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日記】寄養朋友家


莫名喜歡盒子的小Pocky


精力旺盛啊這孩子(´・ω・)
真可愛(笨蛋父母腦)




大概是因為朋友家的女王大人小Pocky在朋友家很乖巧
根據朋友所言,小Pocky吃很多喝很多
所以踩到屎尿不意外……他已經拉到沒地方讓他走了(゚∀。)


《爬上爬下的小Pocky》

有元氣真是好事,我非常想念他
…但我感冒了,大概是過敏氣喘(´・ω・)
昨晚噴了兩次緊急用藥才睡得比較安穩
因此小Pocky還是得待在朋友家一陣子

今早跟室友討論,室友說如果造成朋友的麻煩,可以先養在他房間
若朋友無法飼養,他也願意接手,幫我完成飼養小Pocky的願望


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們


就算可能會被說不愛惜寵物之類的…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渴望養毛小孩卻從來不能養,在大學最後的幾個月終於用自己的積蓄養了
雖然才第四天就差不多宣告陣亡(´・ω・)
我也是全心全意的愛著小Pocky,也希望接著飼養的是我認識且能好好照顧他的人



從 來 不 後 悔 養 他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養毛小孩了
在大學畢業前,會盡我所能的愛著你
希望分離後,別忘了曾經有這麼愛過你的飼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