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日記】不在身邊


沒想到第三天就先寄養了(弱)


被帶去朋友家洗澡,進行屎尿訓練營



大過敏加上若有似無的屎味
天人交戰的結果就是


我 實 在 無 法 忍 受  味 !


於是小Pocky就被我帶去朋友家洗澎澎了(´・ω・)
朋友家裡是繁殖場,狗貓類的他都會洗,真的太謝謝她了



沒想到小Pocky超髒的啊!天呀!昨天我還跟他睡!難怪大過敏!

只能說我不應該不相信自己的直覺
傷心難過(ノД`)・゜・。



朋友家的女王大人LOKI
一整晚都在視姦監視弟弟(゚∀。)
不過也多虧了他,小Pocky都會乖乖窩拉拉熊毯,不愧是女王大人啊!

LOKI

雖然女王大人還是不願意讓我摸摸……(ノД`)・゜・。
別這樣啦~我只是讓小Pocky去那裏讓你管教管教
吃嫩草不好嗎!(ノД`)・゜・。




【本日飼主】
嗚哇大過敏小Pocky髒髒的在我旁邊睡覺的關係
只能先將他寄養朋友家了……(ノД`)・゜・。
我會不會太想念他了啊,晚上好像還聽到鈴鐺聲……
過敏快好啊!!!(ノД`)・゜・。

留言

熱門文章